watermelonday

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就会听到什么样的歌,看到什么样的文,写出什么样的字,遇到什么样的人。你能听到治愈的歌,看到温暖的文,写着倔强的字,遇到正好的人。你会相信那些信念,温暖,梦想和坚持这些早就老掉牙的字眼。因为,你就是这样的人。

张彬彬 JBL pulse 3发布会cut

在很多采访节目中,快问快答一直是演员们的坑;

因为速度快,演员们没有时间思考,很多回答脱口而出,此时反而是最真实的。

这么一个配角,台词戏份都很少,而你却偏偏最喜欢。

为什么?

因为k.o的沉默就像另外一个你,k.o的勇敢却成就了更好的你,敢爱,并敢为爱的人付出一切,没有那么多废话,就像你博客里说的,爆发性地长大了,认识到一些东西,从此时间有了所谓的刻度。

也许还因为k.o 让你更加正视自己内心那一份真正的感情。是的,戏外的表情和动作不会骗人,你处处以某人为中心,处处在意他,和他在一起,可以笑到崩坏,颜值掉线。因为他,曾经你最爱的张学友,现在却是以前从末听你提到的中国风,周杰伦。

是的,过去的一年多,你们互相影响,有了共同喜欢的歌手,有了同款手镯,有了同款小熊暖手宝,都喜欢特工,都喜欢美国队长钢铁侠……

真开心,我粉的CP,日久见人心,他们一直在一起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12)

热度(32)